台南大發日用品批發

產品搜尋

進階搜尋

立即搜尋

商品比較

圖片

商品名稱

國際條碼

刪除

首頁>商品總覽>汽機車用品>蠟|補胎|還原劑

產品分類

品名:
DCG220 恐龍玻璃鍍膜(強效型)
商品型號:
DCG220
國際條碼:
4711552311914
店內碼:
DCG220
製造商:
043
備註:
圖片僅供參考,顏色請以實際商品為準
瀏覽人次:
1119
商品儲位:
14A
單位:
詳細說明
容易使用:隨噴即用,約20分鐘即可形成基本的撥水效果,要形成最佳效果約需4小時。
效果持久:效果可持續約2-3個月,會因環境及施工手法而異。
完全透亮:透明美觀,不影響玻璃透視的視覺效果。
強效撥水:在玻璃表面形成撥水層,雨水極速飛離,雨刷也不會跳動。
雙效合一:清潔+鍍膜一瓶搞定。

產品應用
汽車前後擋玻璃、電視螢幕、手機螢幕、眼鏡鏡片、乾濕分離浴室的拉門、鏡子、門窗等。
使用方法
1. 施工
 
a. 汽車前擋玻璃施工:先將玻璃表面的塵土清潔乾淨,可用水沖洗或濕布擦拭,避免玻璃被塵土磨擦留痕。
 
【第一道-清潔】將玻璃鍍膜均勻噴在玻璃上,立即用乾淨的乾布擦拭藥液,具有清潔去污效果,並形成基本的鍍膜效果。
 
【第二道-鍍膜】再噴灑一次藥液在玻璃上,等待約10-15分鐘,待其略乾後,用乾淨的乾布擦拭藥液,直到完全透亮,即可形成鍍膜效果。
 
b. 3C產品鏡面及家用玻璃表面施工:直接少量噴在鏡面上,再用乾淨的乾布擦拭,直到完全透亮無痕。若表面較髒污,可噴兩道,第一道清潔,第二道形成鍍膜。
 
2. 施工後約10-20分鐘可形成基本的防水效果,待4個小時後,可達成最好的功效。期間請勿接觸水分(例如洗車或噴水)。
 
3. 效果可持續約2-3個月(會因環境及施工手法而異),感覺到效果衰退時,可再進行以上步驟來鍍膜。
 
主要成份
氟素撥水劑、異丙醇、LPG。
 
產品規格
容 量:250ml。
包 裝:12罐/箱。
商品尺寸:5.2 cm X 5.2 cm x 17.3 cm。